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主 題:Mercedes-Benz R350 自成一格新車種

全新豪華運動跑旅車系R-Class,史無前例的將所有現存車情趣用品型:包情趣括運情趣商品動化轎車、實用性旅行車、多功能休旅情趣用品車、越野情趣車等概念重新融合,開創出自成一情趣網站格的「Grand Sports Toure情趣用品r」全新車種,再次確立Mercedes-Benz身為全球汽車領導品情趣牌,所具備的遠成人玩具見和創造力。 情趣用品 在台中情趣車展所展出的 R350,搭載情趣精品已廣泛應用於Mercedes-Benz旗下情趣用品各車款的3498c.c排氣量情趣V6鋁合金引情趣內衣擎,其特點為全球第情趣用品一具同時情趣在進氣與排氣採用連續可變凸輪軸調整性感內衣技術的引擎,擁有272hp情趣用品/6000rpm與350 Nm/2400~5000rpm的豐沛動力輸出,搭配7G情趣-TRONIC七速自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到100 km/h加速只須8潤滑液.4秒,極速則達230km/hr。  R-Class採用寬敞的4+2座椅設計,第二排與第三排的四張全尺寸豪華獨立式座椅,讓乘員享有無拘無束的乘坐環境。依短軸與長軸距車型的不同,一、二排座椅的間距為860和920 mm;膝部空間為119和175 mm,至於二、三排座椅間距則達780和840 mm。  為了迎合擁有現代化思維車主的需求,Mercedes-Benz創造了一部能提供極為多樣化功能,又兼具運動性能的R-Class。除了豐沛的動力輸出,更具備了引以為傲的寬敞空間、超標準的安全性,以及足以提供六名乘員完全一致的最高級舒適性之外,全新的R-Class還以迷人的外型,一向為人稱道的多面向優勢,以及毋庸置疑的優異道路表現,深深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